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四季雅歌--春篇》信,望,爱

(2006-09-09 18:46:56) 下一个




神把独生爱子,
赐给他所爱的世人,
只要心里相信,
口里承认,
神有丰盛的恩典,
主耶稣必拯救我们,
带领我们走永生道路,
并有儿子的名分,
可以侍奉神,
在基督里进深,
称义本乎恩,
因着信。


主耶稣拯救了我,
解开我罪的捆绑,
使我得以重生,
灵命在基督里成长,
勤传福音为主作见证,
向前快跑可得奖赏,
每日火热侍奉,
把神仰望,
顺服主的旨意,
把神话语渴望,
预备好自己油灯,
充满主再来的盼望。


神是爱的源头,
把爱从天上倒下来,
世人仰望,
仰望耶稣基督,
蒙受主最宝贵的爱,
十字架的荣耀,
是我的盼望和期待,
那双钉痕的手,
把天上荣门打开,
愿把自己当作活祭,
摆上祭坛,
献上永远的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