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我今天的歌--小特瑞莎的詩

(2006-09-05 12:27:14) 下一个






*我的時間不過是頃刻的一剎那,
 我的生命不過是一點時間,轉瞬過去!
 我的神啊!你知道,如果要在這地上愛你,
 我沒有別的時間,只有今天!


*哦!我多麼愛你!主耶穌,我的靈魂渴慕你;
 這一天當我仍然留在這世間,
 求你在我心中掌權 -- 我靈魂盼望你的笑顏,
 就在今天!

*主啊!縱然我的前途盡是黑暗,
 我的
告不能為明天思念;
 我的心為你保留,願你蔭庇恩典,
 就在今天!


*如果我夢想到明天,我便驚慌之極!
 我的心在疲乏呻吟,
 我的神,我只盼望,痛苦和試煉使我與你更結連,
 就在今天!

*我極願不久在永世裏見著你的面(榮臉)!
 哦!我魂的駕駛引領者,我順從你的引導;
 求你領我安然渡過波浪洪濤,
 就在今天!

*哦!我懇求你,甘甜的主,把我隱藏在你臉光中 --
 在那裏我不再會聽見人間愚昧的事。
 將你的愛給我;使我充滿你的恩典,
 就在今天!

*當我靠近你的心懷,我便失去在你裏面。
 我不怕仇敵猖狂,不怕牠的火箭。
 哦!在你心的深處,讓我居住,
 就在今天!

*從天降下生命的糧阿!
 你是奧祕的愛 -- 這愛只有用愛來報還。
 主耶穌!讓我在心中飽享你的甘甜,
 就在今天!

*聖潔的葡萄樹阿!使我與你完全合一;
 我這弱小之枝,就會果實纍纍;
 我將成熟的葡萄完全奉獻,願你享受。
 就在今天!

*在我心靈的深處,我要集合一切的愛,
 在時間尚未消逝之前;
 哦!主耶穌,求你點燃我心之火,
 就在今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