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世界古今屬靈名言寶庫--2

(2006-08-16 08:52:25) 下一个





靈修


1. 一個基督徒靈命的強弱,完全視乎他下了多少工夫去追求認識神。──陶恕

2. 當你最不想靈修的時候,正是你最需要進入自己的密室,關上門的時候。──邁爾

3. 最美的事,莫過於接近神,把祂的光芒撒播於人間。──貝多芬


 
朋友


1. 不要將你的心事隨便告訴人,卻要與智慧的、敬畏神的人商量事情。──金碧士

2. 我們在交友方面乃決定人生的方向。──邁爾

3. 真實的朋友乃是那些加強我與耶穌友誼的人。──吳漢斯

4. 一個人如果能獲得高貴的友情,便表明他有高貴的人格。──孫德生

5. 雖然世事多變 . ,但主耶穌的友誼永遠不變。──莢爾

6. 一個信主的人,不信的朋友一多,這個人定規失敗。不是犯罪,就是屬世。──倪柝聲

 


試煉


1. 受試煉的時刻常常就是承受賜福的時刻。──戴德生

2. 試煉是我在追求神的過程中訓誨我的師傅。──馬丁路德

 


恩賜


1. 一點點的愛、一點點的恩典、一點點的真正敬畏神的心,都要比所有的恩賜來得更好、更美。──本仁約翰

2. 聰明假如沒有道德和敬畏神,愛慕神的心來保持均衡,便成為我們的咒詛。 ──宣信

 


眼淚


1. 父神懷中所抱的,總是帶著淚眼的孩子,祂的雙臂常是為這樣的人敞開。──施寧

2. 災難和眼淚,只是生活中的插曲,不是最精采的節目。──梅爾

3. 每一滴悔罪的眼淚都必滿了平安、充溢舒慰。──芬乃倫

 


感恩


1. 感恩的心越增加,愛神的心也越增加,當我們的心充滿感恩的思想的時候,我們便要發神過於一切了。──王明道

2. 我一直哭著沒有鞋子穿,但等到我知道連雙腳也沒有的人,我又感覺到幸咧畼O了。──海倫海勒

3. 一顆感謝的心決不會憤世嫉俗 ! ──陶恕

4. 不要為你所沒有的抱怨……要珍惜你所擁有的。──朱德

5. 我們必須要感謝的是那位施予者而不是感謝那些饋贈。──查理士 靈馬

 


認罪悔改


1. 生命裏免不了有成串的錯誤,腳步走錯最少的,並不一定是最好的基督徒;能改正錯誤,得勝錯誤,才是最好的基督徒。──羅柏孫

2. 承認惡行是善行的開端。──希坡的奧古斯丁

3. 認罪是得救的開始。──馬丁路德

4. 悔改最主要的障礙是自義。──施寧

5. 悔改是以背向罪。──羅炳森師母

6. 藉著悔罪我們得潔淨;藉著憐憫,我們得裝備;並藉著對上帝真摰的渴慕,我們成為貴重的器皿。──朱利安娜

7. 認罪是必須的。一個罪若不認,這個罪要終身跟著你。──倪柝聲

8. 沒有一個信徒屬靈到他不必認罪的地步。──倪柝聲

9. 誰先認罪誰先得福,誰先認罪誰偉大,誰先認罪誰勝利。──王明道

 


憐憫


1. 我們很幸福的時間,千萬不要以為人人都是如此幸福;要想到並且記念他人的痛苦。──巴克萊

2. 神憐憫我們,因此我們也當學習憐憫別人。同樣地當我們感受被寬恕而非懲罰時,才會隨時去寬恕別人。神已經怎樣對待了我們,我們也有責任這樣對待人。──潘霍華

3. 切勿在你同遭的人遭受痛苦時,表現出不值得同情的樣子;也許只因你滿有信心,因此不予人以同情。可是,你當直截了當地─不問它是否值得─施予同情。差它來的神,經由你,將它送給祂那需要的孩子。──布魯克

4. 你要記得,你站的每一個地位,主都與你同在,與你一同感覺,祂要施恩給你。祂深深的感覺你每一件難處,體會每一滴眼淚。讓我們信靠祂,從祂得著安息。──倪柝聲

 


謙卑


1. 基督徒的謙卑不是自然而然的,我們要學習基督的榜樣。按著我們的本性,我們是驕傲、不甘作賤、好高鶩遠、具有強烈的慾望。──高力富

2. 如果你謹守一個謙卑、順服的靈,祂必保守你。在每一種情況下,謙卑都是有好處的,藉著謙卑而生的受教之靈,將使得事事都變得容易。──芬乃倫

3. 我愈在神裏面成長,自己就變得愈小。──邦艾倫

4. 謙卑乃在於不看自己比人強,也不願別人看我比他強。──沙爾 法蘭西斯

5. 偽裝的謙卑,其實是以另一個姿態出現的驕傲。──陶恕

6. 真正的謙卑是從來不會令人想到「要謙卑」。──莫林諾


 

祷告


1. 我們若常祷告,就越會祷告。我們應當藉著祷告來學習祷告:藉著繼續祷告,來使祷告繼續。──司布真

2. 一些出於內心的傾心吐意,比用許多流暢而動聽話語的祷告更有效果。──史可高

3. 以祷告代替憂慮,以信心代替焦慮。──佚名

4. 我心裡不願祷告的時候,正是我極需要跪下祷告的時候。──司布真

5. 我們向上帝祷告祈求。不論怎麼不會說話,只要發自真心,上帝都不會輕看,上帝永遠接納我們。──章佰斯

 


勸勉


1. 話說得越溫和,收的果效越大。──巴克萊


懼怕


1. 懼怕是失敗的首一步。──倪柝聲


倚靠神


1. 我的孩子,要信服神,不要疑惑祂。神是值得信靠的。──慕安得烈性 ( 臨終語 )

 


饒恕


1. 每當你選擇赦免,你就是選擇在基督裡的自由。──佚名

2. 基督的國度乃是饒恕的國度。──馬丁路德

3. 原諒是一種施予,是對人所做的最大施予。──珍妮特 洛克比

4. 我們至終總要赦免人的,就何必到了那一天纔赦免人呢?──倪柝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