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永约的记号

(2006-08-08 11:06:35) 下一个


永约的记号

 







我把虹放在云彩中,这就可作我与地立约的记号了。——【创9:13】



曾經在每個生命風暴的後面,
我希望找到一道生命的彩虹─
那屬於真神不變慈愛的應許。
可是仰望天際,遍尋四方,卻難以把握。
即使偶爾一瞥,也稍縱即逝,令人感嘆非常 !

然而有一天,風和日麗,
我獨自漫步在院外小徑。
數道澆草的噴泉,
在金色陽光下噴灑晶瑩剔透的水珠。
透過光,
我看到了數道的彩虹繯繞我,
一如真神的愛,
不僅在遙遠的天際,
也在四周圍繞我。

雖然我常不注意它,
也看不到它,
然而在光中我卻看見且真實的體會到。

原來透過信心的眼睛,
生命中的每一滴甘露,
都隱藏著一彎色彩繽紛的彩虹,
而且就在光中人要真實的看見,
體會它的存在。

重點經文 約 8:12
耶穌又對眾人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
創 9:13
我把虹放在雲彩中、這就可作我與地立約的記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