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使我成为磨亮的箭”(赛49:2)   ...">   “他使我成为磨亮的箭”(赛49:2)   ..." /> 沙仑的玫瑰花 (九)磨亮的箭 - 博客 | 文学城

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沙仑的玫瑰花 (九)磨亮的箭

(2006-08-29 08:53:35) 下一个




  


他使我成为磨亮的箭”(赛49:2)

    在美国加里福尼亚州派司开特罗(Pescdero)地方,有一个著名的“卵石滩”(PelbbleBeach),滩上的石子时时受海滨大浪的冲击,有时被残酷的大浪卷去抛掷,有时被海浪抛在尖锐的峭壁上受到摩擦,它们日夜受到这样的磨炼,得到怎样的结果呢?

    全世界的游客蜂拥着到那里去采集圆滑美丽的石子,采集了回去,将他们谨谨慎慎的安置在陈列室中,装饰在客厅的壁板上。

    但是你如果到高于海浪的峭壁尖顶去看,或到风雨侵蚀不到的地方去找,你能看见从来没有人去搜寻的卵石。

    为什么这些卵石总没有人去采集呢?唯一的原因就是因为它们没有经过海浪的冲击摩擦,他们平静的生活,使他们变得又粗糙又丑陋。啊!原来光泽是由苦难磨出来的!

    神知道我们配做哪一种器皿,他就将我们磨成那种器皿,他知道我们要去担任的是哪一种工作,他就照我们所需要的磨炼我们,给我们相当的准备,我们只要完全信靠他就是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