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神,祢正在重排我的前途

(2006-08-03 12:37:09) 下一个





倪柝声



  
(一)神,祢正在重排我的前途,
   祢也正在拆毁我的建筑,
   忠心事奉的人日少一日,
   误会增加,清白逐渐消失。

  (二)我几乎要求祢停止祢手,
   当我觉得我已无力再受;
   但祢是神,祢怎可以让步?
   求祢不要让步,等我顺服。

  (二)如果祢的旨意和祢喜乐
   乃是在乎我负痛苦之轭,
   就愿我的喜乐乃是在乎
   顺服祢的旨意来受痛苦。

  (四)好像祢的喜乐所需代价
   乃是需我受祢阻扼倒下;
   所以我就欢迎祢的阻扼,
   好叫我能使祢的心喜乐。

  (五)祢将车辆赐与别人乘坐,
   祢使他们从我头上轧过;
   我的所有祢正下手剥夺,
   求祢留下剥夺的手给我。

  (副)我眼有泪珠,看不清祢脸面,
   好像祢话语真实不如前;
   祢使我减少,好叫祢更加添,
   好叫祢旨意比前更甘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