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总不离开我

(2006-08-17 08:50:00) 下一个



总不离开我


 

经文:日间,耶和华在云柱中领他们的路;夜间,在火柱中光照他们,使他们日夜都可以行走。日间云柱,夜间火柱,总不离开百姓的面前。-【出】13:21-22

默想:信仰中其中一样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知道神与我同在,事实上祂不但与我们同在,神还带领我们,日以继夜的在前方领我们走。神并不是在我们的后面,而是在最前方;祂像元帅统领着军队一样,有清楚的计划、准确的方向,不但如此,他还为我们开路,我们的责任只是紧紧的跟从祂,顺从、忠心、不埋怨,这就是一队出色的队伍需要的,更何况是天上的军队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