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我如何向耶稣证明我对他的爱?

(2006-07-13 12:20:27) 下一个

 










-施宁(
1904
2003

无论我在何种境况,都相信神的爱。
凡事学会不抱怨,感谢并相信他对我的心意总是美好。
我饶恕那些错怪我的人,象他饶恕我一样。
在平淡的生活中,对他说爱的言语。
为爱他,不惜面对未来重重困难,也在所不惜。
我以爱和忍耐一些麻烦的人,如同他一直包容我。
我用言语和诗歌来敬拜他。
在自己的失败中,仍靠他得胜欢呼。
牢记他已为我成就了美事,常存感恩的心数算主恩。
在人与神面前,我都学习谦卑自己。
我只讨他的喜悦,而非得人得肯定,爱与尊敬
我愿花时间祷告,细细思量他所受的苦难。
我只求他所要我得,并知道他赐给,他有权夺回。
我全人投入拯救灵魂,并点燃人们对耶稣的爱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