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你的信实广大

(2006-07-31 08:30:10) 下一个





1.你的信实广大我神我天父,全无转动影儿藏在你心;

你不改变你慈爱永不转移,无始无终的神施恩不尽。


2.春夏秋冬四季有栽种收成,日月星辰时刻循转不止;

宇宙万物都为造物主见证,述说天父莫大信实仁慈。


3.你赦免我罪愆赐我永平安,你的容光亲自安慰导引;

日日加力更赐我光明盼望,你所赐的恩爱永无止尽。


〈副歌〉你的信实广大,你的信实广大,每早晨赐下新丰富恩惠;

我一切需要你手丰富预备,你的信实广大,显在我身!




我们如果想要过神赐给的丰盛生命,我们需要停止随心所欲的生活态度,
我们必须按照上帝的话语和应许来生活。我们都知道人很难去爱那侮辱欺压我们的人,
当事情都不顺利时,我们很难保持冷静不烦躁。但是,当我们把注意力集中在跟随圣经
的教导来做事时,你会惊异地发现,上帝赐给你顺服他话语的能力!克服了不少难题。

圣经记载:凡管教的事、当时不觉得快乐、反觉得愁苦.后来却为那经练过的人、结出
平安的果子、就是义.所以你们要把下垂的手、发酸的腿、挺起来.(希12:11-12)

朋友,让我们一起祷告,“无论生活的压力和挑战有多大,我已下定决心,长存感恩喜
乐的心来跟随主。信实广大的主啊!我要靠你坚强,眼目向着永恒的目标努力,奉主耶
稣基督的名祷告,阿门。”朋友,靠主做个刚强壮胆的信徒。


from my frien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