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赞美旋律(歌曲)--改变我,改变世界

(2006-07-27 09:04:37) 下一个




改变我,改变世界






许多次,我就象是那浮云
不知要往哪里去
而如今,我可以停止追寻
是你的爱填满我心
引领我与你同行

耶稣我恳求你,来改变我的生命
使我在患难之中,喜乐与刚强
耶稣我恳求你
使用我来改变这个世界
赐我信心与勇气,迈向这新的世纪
愿你荣耀的国度,早日降临




点击下载此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