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我若稍微偏离正路 --If From The Right Course I Depart

(2006-07-18 11:57:52) 下一个





倪柝声

  (一)我若稍微偏离正路,我要立刻舒服;
   但我记念我主基督,如何忠心受苦。

  (二)我今已经撇弃世界,所有关系都解;
   虽然道路越走越窄,但我在此是客。

  (三)仅管别人藐视冷嘲,我只求主微笑;
   别人虽然喜欢外貌,但我要主的“好”。

  (四)我心所望不是伟大,不是今生通达;
   我愿现在卑微事主,那日得祂称祝。

  (五)我今每日举目细望审判台前亮光;
   愿我所有生活、工作,那日都能耐火。

  (六)让你们去得着名声、富足、荣耀、友朋;
   让你们去得着成功、赞美、从者、兴隆。

  (七)但我只愿孤单、贫穷,在此不求亨通;
   我心切望忠诚跟从我主到了路终。

  (八)因我知道,主在此世,不过得着一死,
   所以现在我无他志,只愿同祂损失。

  (九)我的荣耀还在将来,今日只得忍耐;
   我决不肯先我的主在此得荣得福。

  (十)那日,我要得着尊贵,主要擦干眼泪;
   今日,主既仍旧迟延,我要忠心进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