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威利的故事

(2006-06-08 08:52:48) 下一个




威利是九岁的男孩子,个子比同年龄的孩子都大。他的脑子比较迟钝,但是所有的孩子都喜欢他。

圣诞节的时候教会表演圣诞剧。威利演客店的主人。一切节目都按着剧本进行。然后是威利的部份。

马利亚和约瑟来敲门。威利应门说:“什么事?”约瑟说:“我们需要一个房间。”

威利说:“客店没有地方,你们走吧!”

约瑟说:“可是我们走了很远的路,又非常疲倦。”

威利说:“走吧!客店没有房间。”

“可是我妻子快要生孩子了,你难道连一个躲雨避风的地方都没有吗?”

威利迟疑了。观众都不知道到底是威利自己忘了台词,还是原来就该有的冷场。

导演的声音小声地说:“没有地方。”

威利重复着说:“没有地方。”却一点也不理直气壮。

于是约瑟带着马利亚离开舞台。在这时刻,忽然圣诞剧完全改了。因为威利再也忍不下去了。他流着眼泪喊住约瑟:“约瑟回来。把马利亚带回来。你们可以住在我的房间,我住到外面去。”

有人说,威利搞乱了整了圣诞剧。然而牧师却站上台去,非常感动地告诉大家,这才是圣诞节的真正意义。我们都该为耶稣肯牺牲自己,让耶稣有空处居住。

今天耶稣还在你心门外徘徊吗?只要你打开心门,耶稣就来住在你心里。你愿意在别人的心中为耶稣预备地方吗?你要牺牲自己去传福音,预备别人的心来接受耶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