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当你被别人伤害的时候

(2006-06-28 12:36:15) 下一个











记得很久以前,在一个人说了一个很好的比喻: 有一种树 ,当它被
伤害的时候, 它会分泌出很毒的液体来 。。。

看见这些日子,有人在这里也受了伤害 。其实在每天的生活里,我自己也常会
被别人的言语伤害,或伤害别人;就会想起 当年电影“超人”里的一句台词
“如此脆弱的生命”。

我们这些“脆弱的生命”, 在怒气里有什么选择呢?

我们若是不信主的人, 那就象那棵树一样就好了, 其实也是正常的条件反射。
我们若是信主的人,也可以象那棵树一样就好了,我们本来就是罪人嘛!

可是我们这些信主的人不是应该有分别的吗?
我们说我们的主是真实的 , 他的真实又在哪里呢?

在怒气的巨浪里我不能自救 ,我只能承认我是个罪人 ;我只能回到我的救主的
面前, 因为他是我的主!

我承认自己还是常常会失败的,可是在失败里,我想会起了王明道弟兄所引的
弥迦书里的一段话:“

“ 至于我, 我要仰望耶和华, 要等候那救我的神. 我的神必应允我.
我的仇敌阿, 不要向我夸耀. 我虽跌倒, 却要起来. 我虽坐在黑暗里耶和华
却作我的光. 我要忍受耶和华的恼怒, 因我得罪了他. 直等他为我辨屈, 为我
伸冤他必领 我到光明中, 我必得见他的公义.” (弥迦书 7:7-9)

让我们一起回到圣洁的恩主面前悔改, 因为我们得罪了他。求主作我们的光
不叫我们跌倒在黑暗里 , 他必让我们得见他的公义,他的真实就在他自己
那里 ,他要在他的光里分别我们为圣!

"我要忍受耶和华的恼怒, 因我得罪了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文海 回复 悄悄话 我爱这首歌,更爱中间的一段祷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