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耶穌,沙崙玫瑰

(2006-06-20 12:37:46) 下一个








耶穌,沙崙玫瑰,在我心開放,顯出你真理,美麗聖潔芬芳;
我無論何往,願主香氣播揚,使萬人都知道神慈愛無疆。
慈愛耶穌,沙崙玫.瑰,願在我心中顯出慈愛光輝。


耶穌,沙崙玫瑰,為治病膏油,願慈悲的主,今來醫治拯救。
因倦負重者,得著自由釋放,再賜給需要者健康與盼望。
慈愛耶穌,沙崙玫.瑰,願在我心中顯出慈愛光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