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不要在痛苦的日子侍奉仇敌

(2006-05-15 17:28:08) 下一个

作者:美地的羊


我们很容易被欺骗就成了仇敌的工具,当恼怒,苦毒在心中做主的时候,我们就不是在事奉神了,我们里面的泉源出来的水是苦的,它的来源也不是神,当我们把这苦水对准弟兄姊妹的时候,我们就成了仇敌的工具.

痛苦的日子来临的时候,我们又该如何不侍奉仇敌? 有一位在普渡大学的博士生,在快要毕业的时候,导师就是为了他论文中的一个环节卡着他不让他过,两人都是中国人,学生觉得痛苦极了,觉得导师是恶魔,要榨干他的最后一滴血.怎么办,每天在苦水中浸泡着,终于决定要买一把枪将那位导师击毙.看看,仇敌要做的是什么,让一个进监狱,一个进坟墓.

幸运的是,这位同学遇到了一位知道祝福的牧师,就对他说,你现在每天要给你的导师祝福,就会改变.于是那位同学就按照牧师的话去做.可是一天天过去,每天的祝福换来的是导师更严厉的要求.受不了了,同学又去找牧师.牧师说,要相信神,继续祝福.

结果祝福着祝福着,导师没有改变,学生改变了,里面的苦不见了,变成了甜的泉源.结果自己的思路也顺畅了,将做不出来的部分很快完成了,当他把结果拿去给导师看的时候,导师很吃惊,问他说:这是谁教你的? 学生说:"我的老板." "嗯,你还有另外的老板?"于是学生就对导师做了见证.

如今学生和老师都是大学里的FACUTY,成了同行.导师也信了主,更成了弟兄.有时两人会在国际会议上碰面,就会笑谈起当年差点被仇敌害到一个进监狱,一个进坟墓的往事.

当里面的泉源涌出的是生命的活水来的时候,你就可以为自己和你的"仇敌"带来祝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