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母親,有福了!

(2006-05-10 12:32:48) 下一个







瞭解她的孩子的母親有福了,
   她將擁有一生美好的回憶。

知道怎樣安慰鼓勵孩子的母親有福了,
   她將得著兒女的心。

教導兒女敬畏神的母親有福了,
   她一生不會缺乏平安喜樂。

重看她孩子的優點,輕看孩子的缺點的母親有福了,
        她將以孩子的健康人格為榮。

天天為她孩子虔掌矶的母親有福了,
   她將眼見孩子的智慧品德不斷成長。

活出信心之榜樣的母親有福了,
   她將欣慰於兒女能以積極的態度面對人生的挑戰。


玫瑰?紫羅蘭!


我們一心尋找玫瑰,所以錯過了紫羅蘭。
我們一心尋找凱旋門,所以錯過了知足潭。
我們一心尋找朝陽的光華,所以錯過了燭光的浪漫。
我們一心想摘天上的星星,所以忽略了腳旁的機會。


我們一心尋找雄偉的紅木,所以錯過了青翠的草原。
我們一心尋找神蹟的震撼,所以錯過了聖靈的低語。
我們一心尋找主的恩賜,所以錯過了賜恩的主。
主啊,求你拓寬我心靈的容量,使你可以進來。
主啊,求你醫治我心眼的視力,使我可以看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