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赞美旋律(歌曲):仰望恩典

(2006-05-09 18:11:52) 下一个

仰望恩典


每一天,每一夜
每一分钟,我仰望你的恩典
患难时,在我喜乐时
你双手领我进入你恩典

主耶稣你宝血
洗净我一切的罪孽
为我死,为我而流泪
赐给我无尽的恩典

我能有什么给你啊,能报答你付的代价
每当我定睛你十架,眼泪不禁潸然地落下
我的心不要忘记啊
他鞭伤换来新的生命啊
从此不再忧伤,不再挣扎
在耶稣怀里我有平安自由、希望 ...






点击这里下载此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