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向神献上甘心祭

(2006-05-23 08:02:38) 下一个


 从受难节开始,侍奉的行程就排的满满地。一直连续作战,身心倍感疲惫。加上旅途的劳累,南方气候的炎热,真让人有些烦躁不安。


第十天,主日早晨准备去福音戒毒村讲道,发现灵里没有一点喜乐,很沉。

主啊,为什么?是我太累了吗?为什么累了就失去喜乐?

主啊,是否我体贴自己了?不甘心乐意了?

是的,累,不是真正的原因,真正的原因是我爱自己胜过爱主了。

神真的知道我的心思意念,借着丈夫给我发了一条信息:


送你五颗心,仰望上帝凭信心,祷告蒙听需耐心,研读圣经要专心,侍奉主工用爱心,与主同行最开心。


呵呵。。。太好了。我要的正是这五颗心。

我传福音原没有可夸的,因为我是不得已;若不传福音,我就有祸了。我若甘心作这事,就有赏赐;若不甘心,责任却已经托付我了。(林前91617

神让我经历使徒保罗的这段话。


想起去年,西安,洛阳之行,也有类似的经历。工作到筋疲力尽,加上肚子不舒服。心中产生了很大的自怜,一方面知道是神的工作,不得不顺服。一方面却不是十分甘心。以致在神面前流着眼泪发怨言:天父啊,您总是一直让我去喂别人,谁来喂我啊?心中马上一个意思回应:我不喂你,你何来东西喂别人?真是没长大的小孩子。被主这样一责备,我破涕为笑。


是的,今天我要向神献上甘心祭。只有小孩子累了一点就叫苦不迭,真是羞愧。


悔改完了,甘心祭也献了,喜乐灵很快充满我的心。靠着主,我精神抖擞地在主日早晨连续分享了两堂信息。


福音戒毒村的农场有一个小鱼塘,中午休息,我很想放松放松,钓鱼。阿标弟兄为我找来钓鱼杆,又帮我挖了蚯蚓。阿英姐妹为我提来水桶,顶着炎热的大太阳站在河边,等着鱼儿上钩。谁知连续两次,我还没拉线,饵已被吃了。才知广东的鱼和江南的鱼可能吃法不一样,江南的鲫鱼吃食很刁,常常会吃吃,吐吐,再吃。广东的罗非鱼比较憨,逮着鱼饵拉着就跑。好,这好办,既然这么容易上钩,俺就不客气了。接下来一个多小时,我平均三,四分钟一条鱼。大大小小钓了整整二十条罗非鱼。


哈哈,农场的弟兄姐妹有鱼吃啰,我快活的象孩子一样。我相信这是神在我献上甘心祭后的第一个赏赐。


晚上,靠着主的恩典,又在一个聚会点给弟兄姐妹分享了一个半小时信息。结果圣灵大大作工。使听的讲的都被一个灵深深感动,很多人流下悔改的眼泪,以致聚会完了久久不肯散开去。


哈哈,神让我得人如得鱼,这应该是我献上甘心祭后的第二个赏赐。


主啊,谢谢您让我懂得献上甘心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