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我深信在那各各他山顶

(2006-04-04 18:37:43) 下一个
 

我深信在那各各他山顶  

 

(1)
人一生在世如客旅转眼逝去,世上并无一处能久留;
虽然有名利财宝一生在追求,但不能使我永远拥有。

(2)
我深信基督既为人受死十架,今日能使你生命改变;
因为他曾改变我,赐我新生命,我今愿靠近十架身边。

(3)
我深信人生虽然如谜难测透,有一天这一切将结束;
但因信我能得胜死亡与黑暗,到天家与我良友同住。

(副)
我深信在那各各他山顶
我救主曾为我被挂;
当岁月渐渐消失,世界成过去,
我仍愿依靠古旧十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nelly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要叫神的圣灵担忧???为什么非要等到神的审判,我们就不能自己先审判自己吗??神的审判延迟一天降临就是对世人显示多一天的怜悯,我们已属神儿女的人却对神的爱,神的美意视而不见,顺从肉体私欲,给魔鬼留地步,抵挡神的真理!!

十字架已胜过一切,很快我们就要得到身体的救赎,我们就永生了。在我们耐心等待神的审判时,神体贴我们一切所需,神会每天供给我们吗啦,我们有软弱,神把他独生子赐给我们作我们的避难所。我们本该因我们的罪死,但是父爱世人所以子爱世人,子顺从父的旨意,为我们钉死在十字架,我们反倒得永生。耶稣基督在十字架上给我们留下“爱人如己”的诫命。父啊,我们爱您就会爱您的子民,虽然我们不用为世界忧愁,但我们要背上我们的十字架,捍卫您的国度,您的权柄,让您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让您的子民不仅能认识到您的同在,还要活在您的同在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