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今生的事奉

(2006-04-25 13:27:22) 下一个

             

            章伯斯(Oswald Chambers)

 

 

 

神既然樂意將祂的兒子啟示在我心裏。

( 1:15-16)

 

 

        神的呼召並不是呼召我們去做某一種工作;我的這種解釋,也許是由於與 神本性的接觸,使我自然領會我能為祂做什麼。 神的呼召最主要是祂本性的表達;工作事奉只是結果,表現在適合我個性的工作上。使徒保羅說:「 神既然樂意將祂的兒子啟示在我心裏,叫我把祂傳在外邦人中。」(傳就是神聖地表達祂)這說明了他肉體生命的職務,在於傳揚 神的兒子。

 

 

       事奉是內裏無限熱愛的湧流;可是,說深入一點,其實是沒有事奉的呼召的;那乃是我對神本性的體認和回應,以我這小小的行動表現出來而已。事奉,是屬於我生命天然的一部份。神與我們建立了關係,叫我認出祂的呼聲,然後我甘心情願為愛祂而有所行動。事奉 神,是人聽見了 神的呼召,專誠獻上的愛的禮物。事奉是適合我個性的一種表達;而 神的呼聲是祂個性的表達。因此,當我承受了祂的個性,又聽見祂的呼召,祂神聖的個性就在兩者同時響應,互相配合了。 神的兒子啟示在我心裏,於是我以誠以愛在日常生活中事奉祂。

 

 

摘自「竭誠為主」

My Utmost For His Highes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