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争战得胜之方-软弱的祝福(下)(推荐)

(2005-12-20 19:59:36) 下一个




 



  “我们晓得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因为他预先所知道的人,就预先定下效法他儿子的模样,使他儿子在许多弟兄中作长子,预先所定下的人又召他们来;所召来的人又称他们为义;所称为义的人又叫他们得荣耀。”这里讲到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如果你是爱神的人,万事都会为你效力;如果你是爱自己的人,万事不会为你效力,万事都会惹动你,铸造出很多你的老自己。你是爱神还是爱你的新车?如果你爱车胜过爱神,这车祸就没办法为你效力了。你会埋怨:“为什么神让我发生车祸?我的新车变成一堆废铁!我没有钱换车!保险公司赔的钱够换车吗?”

  叫爱神的人得益处就是得着耶稣基督的荣耀

  刚刚我们在敬拜时,听到莉莉的祷告,我深深地受感动!她说:“主啊!我实在不配得你的爱!”一个刚出车祸的人可以这样祷告!她想到的就是数算神的恩典。若你爱神胜过一切,就没有什么能抓住你的心,来惹动你的老自己。当有人打电话给她时,她回答:“感谢神!让我可以多休息!”她的同事听说她车全毁,忍不住哭了。可是我们的姊妹说:“我不知道她为什么哭得这么难过?”感谢主!神的国是这么真实地成形在我们姊妹的身上,这些日子以来的追求,都不是形式化,不是仪式,而是真实的。每一次的追求,神的国就真实成形在她身上,是一个不能震动的国。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得什么益处?就是得荣耀,得着耶稣基督的荣耀。他被鞭打,被逼迫,被审问,看起来是一个失败者,却在软弱当中,一直地得胜,得胜仇敌的权势,而且他把这得胜也赐给我们,就是不怕逼迫,不怕伤害,不怕羞辱,不怕疼痛,不怕死亡。他被羞辱,被逼迫,就是在为我们战胜肉体一切的软弱,他先走过,他先赢得了胜利,然后他把这得胜作在我们身上,这就是神的国降临在我们身上。

  弟兄姊妹!基督教不只是听一些信息,头脑知道一些真理的知识,而是要让这些真理真实地成为肉身在我们身上,所有神的话都要成为我们的实际。我们的姊妹在高速公路上出车祸,在那样吓人的疼痛里,她仍是喜乐、毫无怨言,身体物质的伤害,都伤不到她的灵魂。我们一直要操练一个动作:就是爱神胜过一切。仇敌要抓你的左手,你没有左手给它抓!我没有贪心,它抓不到,我乃是要更多地得到神的同在和荣耀;更多地经历神的医治;我深感生命是如此短暂,我更要好好地来装备自己,随时预备好,迎见主的面。这样万事就为我们效力,让我们得着荣耀,让我们磨成神儿子的形像,是在软弱中显为刚强的形像,看似失败却是得胜!弟兄姊妹!我们身上若有任何伤害、患难临到,正是要震动我里面,看看我常说:“ 主啊!我爱你!我爱你!”这话是真?是假?有几斤?几两?

  我上次说魔鬼要攻击人,它要毁掉人的方法:第一、是世界的引诱,会让人不知不觉成为魔鬼的奴隶,被俘掳了。它叫你乖乖地坐在电视机前,叫你坐三小时,你就坐三小时;它叫你多赚一些钱,你就不参加聚会,乖乖地跑去公司加班。世界的引诱容易使人离开神,成为它的俘掳。第二、是苦难,人在遭遇非常的事时,就抱怨:“我不要爱神了!我爱他,服事他,为什么遭到车祸呢?不要爱神了!” 因着患难就弃绝神,却不知患难正是神铸造荣耀的方法。生命的刚强与成熟都是经过许多患难的;温室里的花朵,是经不起一点的风霜,很幼嫩的。可是经过患难的人,他的生命是那样的刚强。有时是疾病的患难,有时是车祸,有时是失丧亲人,或丧掉钱财,但这些都可以使人火热地爱神。因为患难是神化装的祝福,撒但藉着患难使人弃绝神;但神却藉着患难,使人磨成神儿子的形像,使人得着神的荣耀,使不能震动的国成形在我们身上。你选择听谁的?听撒但的?还是听神的?听撒但的就一生一世活在伤害中,活在埋怨中。但我们也可以像这小男孩一样,努力去学老师给他的动作,至终成为得胜者。

  用心灵的眼眼去体会神的真爱和他背地里的爱情

  求主藉着这堂聚会,让我们真认识神爱的手,在敬拜时,有人这样祷告:“主啊!让我们更认识你的爱!”我们实在不够认识神那背地里的爱。那位英国瞎眼的孟博士,神藉着他发明了凸版文字。所以每一个神所量给你的,你如果认识这不是伤害,这是神给的荣耀,神必加上俊美,加上体面。你会比那些没有受伤害的人,更快乐、更健康。我曾认识一位弟兄,他是在孤儿院长大的,但他没有一点点自卑,觉得自己是被父母遗弃,是在孤儿院长大的;他是一位很会关怀别人,充满爱,很喜乐、很健康的弟兄。这就是我们神的荣耀,他在我们身上做这伟大的工作。我很喜欢唱所有颂赞诗选里Fanny J. Crosby所写的诗歌,她是一位盲人诗歌作家,她写的诗歌没有一点可怜哀泣的味道,而是充满了光明、喜乐、荣耀和盼望,如 “最奇妙的救主是耶稣我主,最奇妙的救主属我”,她讲到最奇妙的主就是我的救主,他把我隐藏在磐石穴中,使我有喜乐的江河,她写的诗歌就是这样充满了喜乐、荣耀、欢乐。曾经有人介绍她去一个神医布道大会,希望她的眼睛得医治,她说:“哦!我不要!我希望当我眼睛睁开时,第一个看见的就是耶稣”当我读 Fanny J. Crosby的传记时,我心里好激动,虽然她是眼瞎的,但心灵那么明亮,所以她可以感受到神特别的爱。一个盲人特别能体会心灵的事,是明眼人不太会体会的。


  这些日子主开启我,当我们一直地爱神,注视神,渴慕神,就使我们脱离了好多不必要的争战,因为爱神含着极伟大的救赎力量,叫我们脱离老自己,脱离仇敌的引诱。每一个伤害都可以产生老自己:像埋怨的老自己、自怜、自爱、猜疑、自暴自弃,以及充满自我中心的老自己,就是一直注视我的伤害;可是伤害也可以使人一直地顺服,而成为一个得胜者,就看我们怎么选择,每一个伤害都可以成为我们的祝福!想想看自出生后,谁伤害了我?“主啊!在这受伤的地方,你要加上体面”,“主啊!感谢你!藉着婚姻,藉着孩子,藉着老板,或藉着牧师,藉着教会,或藉着肢体伤害了我,主啊!感谢你!这些都要成为我的祝福,这些你都要加上体面,加上俊美。不要让伤口一直露在外面,要人多体恤我、多爱我、多对我好一点!但神说要加上体面,再看不见伤口了。若是你不肯接受,仇敌就一直来碰你的伤处。

  神在伤口上加上体面在伤害中铸造荣耀

  神加上的体面,就是在你的思想里:“主!你给我经过这些,一定是为着要我成为别人的帮助。”有些人觉得自己拙口笨舌,无法站讲台讲道;有些人自觉音感不好,无法带敬拜;反正我不如人,只好坐在下面,默默无闻,愈是这样的人,人家愈喜欢向你吐露他的心事。很多人不喜欢跟牧师吐露心事,觉得太可怕了;站在前面领会的,人家也不喜欢向他吐露心事,太强了;可是你默默无闻,坐在下面,神可以使你成为很多人的祝福,就是因为你没有彰显,跟你讲心事最安全,因为你没有什么强势,所以我在你面前不会自卑,所以我很敢把我的软弱跟你讲。神有时让我们扮演一个弱姿态的人,是要把更多的俊美加在我们身上,更多的体面加在我们身上,使我们可以服事更多的人,就像我讲的那个烧伤的脸,他可以成为这么多人的祝福。

  弟兄姊妹!如果你有很多伤害,那你应该成为很多人的安慰!如果你觉得你有好多软弱,你应该成为最多人的祝福!如果你尽在那儿叹息,你就是在顺服魔鬼,你不用争战就已经失败了。可是,你可以跟主要这一切,“主!你说的,你要给我加上体面,给我加上俊美,你一定要使我这一生在你的国度里,成为有用的器皿!可以成为别人的祝福!别人的帮助!”

  弟兄姊妹!如果你觉得受到的伤害特别多,你应该感谢主!你可以得到特别多的恩典,你可以得着比任何人多的恩典,只要你来告诉主, “主!我感谢你!为这些伤害来感谢你!赞美你!主啊!是的,你的工作尚未了,是的,你的祝福尚未了,你要使这些都成为我的祝福!我要像这小男孩,可以在受伤的地方,脱离仇敌,胜过仇敌,并帮助很多人脱离这些伤害,成为许多人的安慰、鼓励和祝福。主!我从你手里接受这些伤害的恩典,求你藉着这些伤害,铸造出你的荣耀来,好叫你来的时候,可以在我的身上得着满足!”神造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好的、美的,是他手中的工作,他实在看为美,看为好,所以我们要感谢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