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精彩的问答:关于基督徒将来在天堂里干什么?

(2005-09-02 11:42:53) 下一个





   

    在美國聚會的時候,因為那一次聚會是很特別的,我們先解答問題,從前我很少這麼做。解答問題的時候,有一個姐妹長得很美麗,她呢,旁邊坐著一個很英俊的男人,原來是她丈夫,所以這個是天生一對了,但是她丈夫不信主的,所以那一天她把他帶來的時候,她那個很英俊的丈夫有一點不友善的表情,好像是「給老婆帶來的。」帶來做什麼?聽這個人講道,又兇兇的樣子,又敢解答問題,所以他就發一個問題。「請問你們基督徒....。」

「你們基督徒」,我不知道他是什麼「徒」?「請問你們基督徒,以後上天堂以後做什麼?根據我讀的聖經,在天堂無所事事,天天敬拜上帝,多討厭的事!晝夜敬拜,直到永永遠遠。晝夜敬拜,豈不腰痠背痛?沒有其他的節目。如果我信耶穌,結果是變成這樣的人,我感到寧可不信。請問,你的看法如何?」

     唉呀!作傳道人的天天考試誒,天天受人發考題要考試,我讀了以後我要不要答?我也不知道以後還有什麼事情可以做,在主面前晝夜敬拜,彎腰曲背,一直到永永遠遠,這一定有永恆的“彈簧”在這裡,如果以後上天堂是這樣,那有什麼意思呢?我說「主啊,求主憐憫我,你說“進衙門的時候,不要先預備說什麼,你會把智慧給我”(參:馬可福音:3 章 11 節; 路加福音:21 章 14 節),求主給我智慧回答。」我裡面陡妫?揖突卮饐栴}了。

     我那一天答完了以後,誒,他們感到很好,而且全場拍掌,我大概還記得我怎麼答的,我告訴你好不好?我說「我也感覺到沒有意思,一直彎腰曲背,這多麼麻煩!但是,我問你一個問題,這一位發問題的人,你到底結婚了沒有?」誒,我不知道誰問的,他說「我結婚了。」我就知道他問的了,就是那個很英俊的男士,他是物理學博士誒,他說結婚了。我問第二個問題,「你滿意不滿意你的太太?」那你們做男人的,在大庭廣眾被人這麼問的時候,你大概會不會講「我不滿意太太」。他怎麼講呢?「這是秘密,我不回答!」很少有這樣的男人誒,太太就坐在旁邊誒,全部的人眼睛都看著他,他說「這是私家秘密。」「我是私家偵探誒。」「不講!」那我就知道,他不一定太滿意。

     我說「無論你滿意不滿意,我知道一件事情,當男人求婚的時候,總是巴不得這個小姐馬上答應他。必要的話就拜倒石榴裙下,請她馬上答應。結婚以後,才發現原來不像所想的那麼好的時候,就失望了!但是,事情不一定是這樣的嘛,很可能結婚以後才發現這個女孩子比我想像的好幾十倍,幾百倍。不但如此,每天發現,原來她還有許多我從來不知道的好處,所以結婚的第一天發現,又再拜倒一次,剛拜完了以後看見還有新的東西發現,再拜倒一次,後來再發現起來,看到還有這麼多偉大的女性,是我從來不知道的,這麼偉大的人格,再拜,永遠發現不完永遠拜,那就是天堂。」以後我們在天上,發現主的榮美,智慧,豐富,能力,權柄,榮耀,美善,聖潔,公義,真實,永永遠遠發現不完,所以我們就永遠拜,那個叫「晝夜敬拜直到永永遠遠」(參:啟示錄:4 章 8 節)。不是彎腰曲背的那個動作,是那個景仰,那個驚嘆,那個無窮的讚美,使我們繼續敬拜!阿們?感謝上帝!所以你們以後到天上去可以笑我,「我才知道,你從前懂這一點就敢開希伯來書講座!」以後我們在天上一定發現更多更多的,不過我們在彼此學習的中間,求主給我們坐著好好聽,領受上好的福份是沒有人能奪去的(參:路加福音:10 章42 節),願上帝賜福我們!

 摘自<唐崇榮牧師希伯來書歸正查經講座 第八十七講 希伯來書第十一章32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