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即便持续痛苦,也在痛苦中敬拜!

(2005-05-08 14:23:19) 下一个



彩虹网友周土人一席话说得很精辟: 敬拜神就是要求神的喜悦,而不是求自己的喜悦。求自己的喜悦,就是敬拜自己,把自己,自己的痛苦,自己的喜悦,看成是最重要的,与拜偶像无异。所以,信心的表达就是“即或不然。”即或持续痛苦,也要在痛苦中敬拜神。 “


即或持续痛苦,也要在痛苦中敬拜神。”很经典的一句话。这种痛苦中敬拜神的见证,我只亲眼见过一次。那是一位宣教士的孙子,名叫大卫。他是汉族与黎族的后代,年仅七岁。(比湖南的帅颖小一些)去年夏天他的爷爷带他北上宣教,路经江浙沪,邀请我到他们所在之地一聚。我到了那天,大卫正巧开始全身皮肤瘙痒,到处长出豆大的‘疱疹’样的东东。爷爷到底是早立志为主受苦,存心训练孙子不要太娇气,便严厉管教他要他坚持写作业。 看他边写作业边抓痒,心里不是滋味。大卫在当地是出了名的祷告小勇士。连谢饭祷告一开声都是:怜悯慈爱的主啊,求你让我们村民不要再犯罪了。求你捆绑魔鬼,不让它来搅扰我们。。。。。。俨然与生活安逸的都市小孩子祈祷是两个天地。他眼睛很安静却有神气,是典型黎族孩子的大毛眼,睫毛上可以放只铅笔。长得虽然秀气,有时也爱哭,见爸爸离开自己和妈妈总是要哭上一晚,但是和上帝却是扎扎实实地亲近。 终于我忍不住提醒他爷爷,不仅要为他祈祷,该看病时得去医院。

大卫话不多,眼睛会说话,他很乖地牵着我的手,和爷爷一同来到医院,拿药打针。晚上爷爷叫他和我一起祷告,他先问我一个问题:阿姨,为什么我会得这个病呢?我想了想就想到了约伯记,和他分享了约伯记第一二章以及大概的过程和结局。他毕竟是孩子,心里很清洁,悟性很好,马上明白了宣教之旅的属灵征战意义。 当我们一起跪下祷告时,他祈祷的第一句话,一下子让我心里非常感动,差点掉下眼泪。 大卫说:怜悯的主啊,我虽然身上很疼,但还要来敬拜你。。。。。。 近日读希伯来书,读到神的儿子因苦难学会了顺服这句话,深有感触。嘴上的宗教很容易,而苦难是最好的爱主测量计。“如果上帝愿意,就让这苦杯离开我,然而不要按我的意思,乃要照你的意思。”主耶稣基督在客西马尼园的祈祷,我相信是敬拜上帝的顶点与真谛。 立志背十字架跟随他的人,并不是象故意苦待己身故表谦卑,以受苦为乐以至于上瘾,而是在三次求主让刺离开自己,但主说:’我的恩典是够你用的‘之后,愿意甘心顺服。--即或持续痛苦,也要在痛苦中敬拜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