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一个黑社会头目的见证!

(2005-05-01 16:40:18) 下一个


作者: 道田守望者
 

我以前是个混黑社会得,做过牢,砍过人,吸过毒,贩过毒,私生活不检点,花钱如流水,可 以说是个人渣中的人渣。我家里本来只有我妈妈是信主的,当初我爸爸要娶她的时候骗我外婆和我外公说自己会信主的,但是后来并没有做到。两夫妻都是拼命的挣 钱,钱是挣到了不少,但他们的小儿子却变得很坏了!由于家庭的优越性我在学校里一直都是当老大的,从小学开始一直到初中,到处惹事生非,收小弟,砍人,抽 烟,整老师,看色情带子,乱搞男女关系......初二以后觉得读书真没有意思了,就开始疯狂的逃学疯狂的离家出走,一走就是两三个月!


97年我父亲突然的悔改,从一个暴君变成一个和蔼可亲的人,从一个喜欢揍我的爸爸变成一个喜欢和我讲道理的爸爸,他曾试图以上帝改变我,但是我根本不接受 上帝,因为那时候的我已经是一个很有名气的小混混了,有着几十个手下,几十把刀,三把五连发,两把左轮,还有几百发子弹! 真正感受到主存在的那天在97年10月23,那天在一个舞厅门口我被仇家追杀,幸好我命大跑掉了。然后我召集兄弟,在自己家里办了四桌酒席(因为我父母住 在公司里),酒足饭饱以后我们就收拾刀枪,准备去报仇了!因为是第一次被人打所以我心里的怒火是无法想象的大,我装子弹的时候我发誓说一定要干掉那几个臭 小子!等我的兄弟都走出门上车准备出发的时候,我却看到了我妈妈正往家里走,我愣住了(因为我父母住在公司后,基本没有回家的)。一进门,我妈妈就很奇怪 的说:主啊,感谢你!我说感谢什么呀,你来干什么?她没有说什么,只是在我腰间搜出了一把枪!她留着泪对我说:孩子,你知道吗?我刚刚在祷告的时候,主跟 我说你的孩子今晚会出事,他现在在你自己家里,你快回去看看吧!果然你就在这里!孩子你今天晚上要干吗去?我说:你别管我,我 T.M.D.被人打了,今晚我不干掉那几个家伙,我T.M.D.就不在这里混下去了!我妈妈 哭着求我:孩子你不要走,如果你真得要走,就先跟我一起祷告好吗?我应允了,但是在我跪下来之前我说:作完祷告我必须走!她点头了。 奇妙的事情发生了,做祷告的时候我突然觉得心里很难受,开始哇哇大哭,然后觉得心里的怒火被抚平了,我觉得自己原谅了那几个家伙!跪了半个多小时,祷告作 完了,我一起来发现身边有好几个朋友吃惊得看着我,汽车在外面催个不停,我突然说了一句我自己现在都觉得吃惊的话:今晚不去弄他们了,以后再说吧!我的朋 友都惊呆了,他们不敢想象我会就这么放过他们,因为在我们这里我是出名的心狠手辣,我曾经当着很多人的面砍掉了一个人的七个手指,仅仅因为他的手碰到了我 女朋友的胸部,为此我家里赔了60多万。奇妙的主,我的朋友都散去了,刀枪全部被收拾起来放到了我小弟家里。当晚我跟我母亲回到公司,再想做祷告,可是已 经没有感觉了,也许是撒旦的攻击吧,我想。 后来我又回到了以前的生活,甚至发展到了吸毒贩毒的程度,曾经有一段时间我们这里的毒品 都被我垄断了,我成了有名的毒贩子,警察的眼中钉,孩子口中的偶像人物,然后我们这里的老大们都开始跟我交往,因为他们也需要毒品,那时候我已经彻彻底底 的是个黑社会老大了,出门就带着四五个手下,身上总带着枪。

98年年初的时候,主又一次让我领受了他的救恩,那天中午我刚起床,我们刚吸完毒,有一个朋友 打电话过来跟我要毒品,我说好正准备送去的时候,我妈妈打电话又叫我回家,她说今天你不能出门,因为我祷告的时候主跟我说了。我根本不相信,感谢主,后来 我还是回家了,叫我两个手下去送东西,谁知道,他们刚送去就被抓住了。主啊,我怎么不感谢您?因为我身上带着76克的毒品,一旦被抓住了,可能死刑就要等 着我了。等我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惊呆了,难道真的是主搭救了我?过了几天我爸爸就安排我到外地去,那时候的我毒瘾缠身,也想戒毒,也就应允了。 出发的那天,我没有带毒品就走了,到了目的地我发瘾了,然后疯狂的找毒品,就在我找到毒品的时候却被警察给抓住了。然后在监狱里呆了半年。感谢主,在牢房 里我想了很多,也接受了主,等我出狱的时候,我爸爸告诉我,家里的警察到处得找我,因为在档案室里有很多人指控我贩毒,但是因为没有证据,暂时还不能立案 侦查,只能找我调查!在我们那里,警察要毒贩子承认贩毒是不择手段的,他们会打得你不得不认......后来爸爸花了好多钱才摆平了这件事情!感谢主,让 我在外地的牢房里度过了半年,戒掉了毒瘾。因为如果我不在监狱的话,我老早就回家吸毒贩毒去了。

接下来的日子我开始跟主亲近,却发现自己没有悔改的心,祷 告不能投入,虽然没有和以前一样到社会上混,但也一直没有过上基督徒的生活,星期天也是偶尔去一趟教堂,一直到前段时间,又遭遇到了撒旦疯狂的攻击,以致 我不得不回到主的身边,我发现自己是个非常无耻的人,遇到什么难事我就疯狂的祷告,等主应允了我得祷告后,我就把主忘记得一干二净!真不知道我这样的人算 不算得救了。我的见证就这么普普通通,写得也不好,因为文化程度太低了,所以有点杂乱无章的样子,但都是我亲身经历主恩的见证,虽然不算是惊天动地吧,但 我觉得主对我真的是非常的疼爱,记得曾经有一天我喝了一斤多的白酒然后飞车回家,一路上我都是闭着眼睛开车的,我老婆坐在我旁边,吓得魂不守舍,那天也是 主救了我的命,一个失去知觉的人竟然能开着车子跑了25公里,这实在是奇迹啊,要不是神,我想我的下场只有三个,一个是在监狱里度过我的余生,一个是在被人砍死,一个是在医院里躺一辈子。


我的婚姻也是主预备的,想起来不得不感谢主。我娶老婆的时候,我根本就不喜欢她,但是我 家里人都说她好,长得漂亮,又听话,又是一个虔诚的基督徒。那时候我也莫名其妙得跟她订了婚,虽然跟她订婚了,我外面还是有很多女朋友,还有坐台的三陪小 姐。一般来说像我这样的人,这样的婚姻,不是破裂就是分局,但越来越奇怪的是,我发现我自己慢慢地爱上了她,从刚开始对她打骂,到现在变成我忍受她的乱发 脾气,从刚开始得到处沾花惹草,到现在一心一意的娶鸡随鸡娶狗随狗,最近才总结出结论,一切都是主的恩典,让我爱上了自己觉得不可能爱上的人,感谢我的 主,让我的人生彻底的改变了,也让我有份享受永恒的生命,虽然现在我做得不好,但总有一天我相信主会彻彻底底的改变我,主奇妙的恩典,将会让我慢慢体会, 爱主的心,一生不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