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如果人永远不死

(2005-04-29 07:26:16) 下一个





 

  通常我们都会认为万寿无疆(永远不死)是一项祝福,但若认真想一想,人永远不死,真的会是一项祝福吗?如果人永远不死,却永远老下去,永远病下去,你要吗?这是祝福呢?还是诅咒呢?你是否也认为那是诅咒呢? 

  但是如果人永远不死,也永远青春、健康,你会要吗?也许你要,但我仍要说:“这还是诅咒”,为什么呢?你想想看,如果有一天神从天上对全世界的人说:“人啊!从今天开始你们都要永远不会死了!”你想,全世界的人应该大大的庆祝呢?还是要哭呢? 

  为什么要哭呢?因为我们人的本性是自私的(有一句话说:“人不自私,天诛地灭”),现在的人都还会死,还有人杀人放火,强暴抢夺了,更何况人一旦永远不死,那岂不是会有更多人出来坏事做绝,为所欲为吗?因为天不怕,地不怕,若那时还有政府和监狱,那些想要作奸犯科的人心想只要做坏事没被抓到,他就享福了,若被抓了,就算关个一千年好了,总有机会越狱逃脱吧!反正都不会死了,有的是时间和机会去犯罪,随时随处都可能有人杀伤掳掠,强暴抢夺,到时候,你敢让你的妻小独自上街、上学吗?甚至你自己都自身难保,需要联合更多人来对抗害你的人。那时,人人都可能害别人,也可能随时被害;当然,此时我们每个人都是永远不死的,而且我们都还有感觉,而这也是最可怕的地方,因为我们会提心吊胆、惊慌失措地度过每一天、每一刻,我曾问过几个小姐,如果有这样的一个地方,人永远不会死,永保青春、健康的世界(听起来好像是天堂),你想去吗?她们都吓死了!直说:“那是地狱!!” 

  没错,人带着自私的本性永远活下去的地方,就像地狱,不是天堂;圣经说到:“人肉体死后,人的灵魂仍是永远不死的”(圣经所说的“灭亡”是指人肉体死后,灵魂仍然要去地狱永远被火烧、被虫咬,不是像有的人说:“人死了,一了百了,不再存在了。”)

   有些人认为:“既然神爱世人,那么干脆神就让所有的人都永远不死就好了,为何一定要信耶稣才能得永生呢?”事实上圣经所说的“永生”,是指着“神的生命”说的,不是单指着人能“永远活着”而已,神的生命是“圣洁无罪、充满真爱永远的生命”。 

  神是真的爱我们,他了解,我们人若带着有罪的本性永远不死,是非常痛苦的(刚刚说那就像地狱),所以他要我们的旧生命死掉,重新再被神生一次,如此我们就是一个新造的人,我们就得到了神“圣洁无罪、充满真爱永远的生命”(这个生命就是“信耶稣得永生”的“永生”),有神永远的生命之后将来我们的身体死了,我们就靠着这个新的、永远的生命进入到天堂,这个新的生命才能永远不犯罪。而我们人原本的生命,在神的眼中已经与耶稣一起被钉十字架上了。 

  神爱我们,神的爱到底是怎样的爱呢?我想请你想一下:“你会让你的独生子去替一群罪犯死,好让这些罪犯免死并得到释放吗?”神的爱就是这样的爱。圣经说:“因我们还软弱的时候,基督就按所定的日期为罪人死。为义人死,是少有的;为仁人死、或者有敢做的。惟有基督在我们还作罪人的时候为我们死,神的爱就在此向我们显明了!”又说:“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有人说:“我才不要去天堂,在天堂里不能赌博,也不能玩女人,我要去地狱,在地狱里可以赌博,也可以玩很多女人。”这种想法是被魔鬼欺骗了,为什么呢?!很简单,我们喜欢赌博输钱吗?你喜欢你的母亲、妻子、女儿被人玩弄吗?---你玩弄人,也必被玩弄,在地狱里,人自私、邪恶的罪性是毫不隐藏的,并且圣经说:“在那里(在地狱里),虫是不死的,火是不灭的。”是一个非常痛苦、可怕的地方,根本没有快乐可言。天堂则是一个充满神圣洁无罪、爱人如己的地方。圣经说:“在你面前有满足的喜乐;在你右手有永远的福乐。”这是怎样的喜乐呢?你曾经有过男女热恋的经验吗?天堂里的满足喜乐记载在圣经的“雅歌”书及其他经卷中,是圣洁的,是非常美、非常令人感到满足的,你要吗? 

  请你现在开口向神说: 

  “神啊!我想去天堂我不要去地狱受苦,我承认我是一个罪人,我说过谎、偷窃、贪心、有淫念、拜假神……(请说出你自己的罪),求你赦免我所有的罪,我要信耶稣-请主耶稣进到我的心中做我的救主,救我脱离将来的审判和罪恶的捆绑,也做我的主宰带领我的一生,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求,阿们。”(“阿们”是“诚心所愿”的意思,表示没有说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