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手互搏

舍己从人,必胜之道。
个人资料
正文

不管真假,满令人解气的。

(2010-03-20 06:13:50) 下一个
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第27集团军军长(也是个老革命的后代)与其朋友在河 北省石家庄市的金伯帆洗浴中心(一个由当地最具权威黑社会老大开的高档次场所)洗 浴完毕在包房中谈话时,不小心打碎了该洗浴中心的一个玻璃杯子,该军长当即在算帐 时要求给予赔偿。但是,该洗浴中心的服务员自视是很有背景的黑社会老大开的场所, 便飞扬跋扈地说:“一个杯子50元”。

军长听罢认为这是敲诈,于是与其接洽并要求见 其领导(本洗浴中心的经理)。经理来后说:“那你得赔500元,否则你别想好好走出这 个洗浴中心”。军长听罢:“非常生气地说我是27军的军长”!经理听后笑着说:“你 要是27军的军长,那我就是军长他爹”。

军长听后反到微笑着说:“好吧,我赔。你等 会儿我打个电话叫朋友送钱来”。随即叫通军作战值班室,通知军侦察营全体出动。 时间不长一个营的侦察兵手持武器(有非致命性武器和致命性武器)来到金伯帆洗 浴中心,军长一声令下:“一个连负责洗浴中心外围的警戒,两个连手持锹、镐对洗澡 中心内的所有物品、设备进行砸、拆,注意不要伤到人员”。由于一场壮观的砸、拆活 动开始了,短瞬间石家庄市这个当地黑社会老大(吴迪)开办的金伯帆洗浴中心就成了 破烂摊了。

黑社会老大当即打电话向他的“朋友”石家庄市公安局防暴支队求救,很快 防暴警察到场了,而且黑社会老大手下的一大群“爪牙”也手持枪支和刀斧赶到现场。 可是,看到洗浴中心外围手持上了刺刀的自动步枪的士兵,谁也不敢上前。而且防暴支 队的支队长(原27军的干部刚刚转业到地方公安机关不久)到达现场后一见军长,立即 就说:“噢军长,您在这儿呢!您在,我撤”。防暴警察立即收兵回营了,黑社会老大 (吴迪),而后又给他的另一个“朋友”(河北省委的一名高官)打电话求援,而电话 的回应是:“这事儿我也管不了”。见大事以去,只得听天由命了。

后来他愿意出200万 元解决此事,并且多次到27军军部想见军长解决此事,可是次次都吃了闭门羹。最后, 军长派人通知这位黑社会老大,说:“如果想解决此事,那就把洗浴中心重新装修好 后,我再派兵去砸一次,咱就两清了”。

此时的黑社会老大(吴迪)真是哑巴吃黄莲有苦说不出,只能回去拿那名不长眼的 惹祸服务员出气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