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手互搏

舍己从人,必胜之道。
个人资料
正文

我读大千。

(2009-12-25 16:18:29) 下一个
有一次,我读捣乱的一个帖子,大约是关于趋势的,心灵一震,有所收获,让我炒股提高一个档次。

有一次,我读RIMM的一个帖子,大约是关于股价突破的,心灵一震,有所收获,又让我炒股提高一个档次。

有一次,我读新手丙的一个帖子,大约是关于资金效率的,心灵一震,有所收获,又让我炒股提高一个档次。

有一次,我读TRENDSPIKE的一个帖子,大约是关于日冲原理的,心灵一震,有所收获,又让我炒股提高一个档次。

有一次,我读GUTU的一个帖子,大约是关于整体战法的,心灵一震,有所收获,又让我炒股提高一个档次。

有一次,我读高手中的高手的一个帖子,大约是关于 SET UP 的,心灵一震,有所收获,又让我炒股提高一个档次。

有一次,我读LOVE4PIC的一个帖子,心灵一震,有所收获,这次收获为以上的收获打下了坚实基础。

有一次,我读BOXHEAD的一个帖子,是关于如何双手互搏炒股的,心灵一震,让我对炒股产生了兴趣,从此正式开始了炒股生涯。

有一次,我读GOLDMAN的几个帖子,是分析股票的,心灵一震,有所收获,让我知道大千还是有人懂FA的。

有一次,我读ENTRY的一个帖子,大约是关于买牛股的,心灵一震,让我认识到大千还是有牛人的。

有一次,我读INVESTOR50的一个帖子,大约是关于用1分钟图炒股获利的,心灵一震,眼界顿时开阔起来。

有一次,我读FACAI与说笑的一个帖子,大约是关于1年赚18倍与50倍的,心灵一震,让我认识到大千还是有很多我学习的榜样的。

有一次,我读NULLL的一个帖子,大约是关于板块轮动的,心灵一震,有所收获,再次让我炒股提高一个档次。

最近一次,我读FREETRADE的一个帖子,大约是关于操盘的,心灵一震,有所收获,再次让我炒股提高一个档次。

我由衷地说:感谢大千。

以上总结,挂一漏万。大千有心的朋友可以帮我再补充一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