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风

如风的岁月里依稀有几行深深浅浅的脚印 ,,,,,,
个人资料
正文

【wz 翻唱】爱情这杯酒谁喝都得醉

(2012-09-01 05:53:56) 下一个

爱情这杯酒谁喝都得醉

 

电视剧《古村的女人》片尾曲

女人的泪一滴就醉

男人的心一揉就碎

爱也累恨也累

不爱不恨没滋味

不要说你错 不要说我对

恩恩怨怨没有是与非

人生这个谜 几人能猜对

爱情这杯酒谁喝都得醉

不要说你错 不要说我对

恩恩怨怨没有是与非

人生这个谜 几人能猜对

爱情这杯酒谁喝都得醉

Music~

女人的泪一滴就醉

男人的心一揉就碎

爱也累恨也累

不爱不恨没滋味

不要说你错 不要说我对

恩恩怨怨没有是与非

人生这个谜 几人能猜对

爱情这杯酒谁喝都得醉

不要说你错 不要说我对

恩恩怨怨没有是与非

人生这个谜 几人能猜对

爱情这杯酒谁喝都得醉

不要说你错 不要说我对

恩恩怨怨没有是与非

人生这个谜 几人能猜对

爱情这杯酒谁喝都得醉

爱情这杯酒谁喝都得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