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舍得让我掉眼泪演唱:雨天还以为我是你的堡垒帮你挡住生命的阴晦还记得你吻我的余味在我怀里紧紧地依偎反反复复我爱得好狼狈我才明白你的温柔就是我的伤悲你怎么舍得让我掉眼泪..."> 你怎么舍得让我掉眼泪演唱:雨天还以为我是你的堡垒帮你挡住生命的阴晦还记得你吻我的余味在我怀里紧紧地依偎反反复复我爱得好狼狈我才明白你的温柔就是我的伤悲你怎么舍得让我掉眼泪..." /> 【wz 翻唱】 你怎么舍得我掉眼泪 - 博客 | 文学城

岁月如风

如风的岁月里依稀有几行深深浅浅的脚印 ,,,,,,
个人资料
正文

【wz 翻唱】 你怎么舍得我掉眼泪

(2012-02-03 03:33:33) 下一个



你怎么舍得让我掉眼泪
演唱:雨天
还以为 我是你的堡垒
帮你挡住生命的阴晦
还记得 你吻我的余味
在我怀里紧紧地依偎
反反复复 我爱得好狼狈
我才明白 你的温柔就是我的伤悲
你怎么舍得让我掉眼泪
雪花漫天飞
曾经的山盟海誓成负累
我的思念化成灰
你怎么舍得让我掉眼泪
鲜花都枯萎
一开始爱就没有错与对
所有伤痛自己背

谁和谁 我已无力去面对
看着喧哗渐渐地消退
不后悔和你恋过的沉醉
把昨天放进回忆的逝水反反复复
我爱得好狼狈
我才明白 你的温柔就是我的伤悲
你怎么 舍得让我掉眼泪雪花漫天飞
曾经的山盟海誓成负累我的思念化成灰
你怎么舍得让我掉眼泪鲜花都枯萎
一开始爱就没有错与对
所有伤痛自己背
你怎么舍得让我掉眼泪
雪花漫天飞曾经的山盟海誓成负累
我的思念化成灰
你怎么舍得让我掉眼泪鲜花都枯萎
一开始爱就没有错与对所有伤痛自己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