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此下载....推开窗风轻轻吹入,雨水滴滴滑落,看城市天边,迷朦一片,我的泪,让谎言无味,把真心碾碎,还要去面对,这无声滋味。..."> 点此下载....推开窗风轻轻吹入,雨水滴滴滑落,看城市天边,迷朦一片,我的泪,让谎言无味,把真心碾碎,还要去面对,这无声滋味。..." /> 【wz 翻唱】 丝雨 - 博客 | 文学城

岁月如风

如风的岁月里依稀有几行深深浅浅的脚印 ,,,,,,
个人资料
正文

【wz 翻唱】 丝雨

(2011-04-11 05:25:02) 下一个



点此下载....

推开窗风轻轻吹入,
雨水滴滴滑落,
看城市天边,
迷朦一片,
我的泪,
让谎言无味,
把真心碾碎,
还要去面对,
这无声滋味。
窗外,
一丝一丝一丝飘着雨,
雨水一滴一滴淋着我的心,
谁人能体会,
这无言的伤悲,
不让长夜伴着我的泪。
窗外,
一丝一丝一丝飘着雨,
故事一幕一幕浮现在眼前,
不在乎错与对,
我始终不后悔,
某年某月有你曾相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