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水情歌(女)你曾说我是清澈的湖水你是水里那条游来游去的鱼(男)我的生命和你紧连在一起生生世世也不会分离(女)我用眼泪酿成了湖水仿佛真的和你相拥在一起(男)相偎相依我们共度风雨点点滴滴都是温馨甜蜜..."> 鱼水情歌(女)你曾说我是清澈的湖水你是水里那条游来游去的鱼(男)我的生命和你紧连在一起生生世世也不会分离(女)我用眼泪酿成了湖水仿佛真的和你相拥在一起(男)相偎相依我们共度风雨点点滴滴都是温馨甜蜜..." /> 【雨水情歌】 琴悠 / 如风 - 博客 | 文学城

岁月如风

如风的岁月里依稀有几行深深浅浅的脚印 ,,,,,,
个人资料
正文

【雨水情歌】 琴悠 / 如风

(2011-04-29 05:55:59) 下一个

鱼水情歌
(女)你曾说我是清澈的湖水你是水里那条游来游去的鱼
(男)我的生命和你紧连在一起生生世世也不会分离
(女)我用眼泪酿成了湖水仿佛真的和你相拥在一起
(男)相偎相依我们共度风雨点点滴滴都是温馨甜蜜
(男)可如今的我们再难聚
(女)曾经的誓言你怎么可以忘记
(男)我的心里慢慢飘落相思的雨只有梦里与你共朝夕
(男)可如今的我们再难相聚
(女)难道爱情真的是无聊的游戏
(男)我的心里残留下伤痛的记忆
(合)只有化做了那只蝴蝶飞去
(女)我用眼泪酿成了湖水仿佛真的和你相拥在一起
(男)相偎相依我们共度风雨点点滴滴都是温馨甜蜜
(男)可如今的我们再难聚
(女)曾经的誓言你怎么可以忘记
(男)我的心里慢慢飘落相思的雨只有梦里与你共朝夕
(男)可如今的我们再难相聚
(女)难道爱情真的是无聊的游戏
(男)我的心里残留下伤痛的记忆
(合)只有化做了那只蝴蝶飞去只有化做了那只蝴蝶飞去

点此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的评论:
谢谢小小来听歌!也期待你的新唱!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哈~~~欣赏才子佳人好唱~~~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廉幽梦的评论:
谢谢幽梦美言,你的新歌唱得太棒了!也喜欢你的视频啊:))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哇,唱得太美乐!!!欣赏不已,流连忘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