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风

如风的岁月里依稀有几行深深浅浅的脚印 ,,,,,,
个人资料
正文

【有情人终成眷属】 栗米 / 如风

(2011-03-11 19:53:08) 下一个


 

有情人终成眷属

 

女:我要轻轻对你说亲爱的

你是我今生无悔的选择

男:你是如此的美丽亲爱的

你永远是我心中的唯一

女:还记得从前的日子吗

那是多么浪漫动人的回忆

男:你是那样真的爱着我

合:我的生命里已不能没有你

就让我也爱你,就让你也爱我

就像你爱我一样的爱你

只要我们彼此真诚的付出

幸福时光永远属于我和你

就让我也爱你,就让你也爱我

就像你爱我一样的爱你

只要我们彼此真诚的付出

两个人的世界不再有距离

----

女:我要轻轻对你说亲爱的

你是我今生无悔的选择

男:你是如此的美丽亲爱的

你永远是我心中的唯一

女:还记得从前的日子吗

那是多么浪漫动人的回忆

男:你是那样真的爱着我

合:我的生命里已不能没有你

就让我也爱你,就让你也爱我

就像你爱我一样的爱你

只要我们彼此真诚的付出

幸福时光永远属于我和你

就让我也爱你,就让你也爱我

就像你爱我一样的爱你

只要我们彼此真诚的付出

两个人的世界不再有距离

只要我们彼此真诚的付出

两个人的世界不再有距离 



点此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廉幽梦的评论:
谢谢幽梦米粒光临,给你上最好的香茶:))
周末愉快!!!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偶真幸运,沙发上细赏美唱,好听,鼓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