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风

如风的岁月里依稀有几行深深浅浅的脚印 ,,,,,,
个人资料
正文

【翻唱】 心里梦里 wz/小小

(2010-12-31 04:51:31) 下一个


 





心里有一个谜
不知如何说 起
梦里有一个你
我的心又起涟漪
心里 我问自己
是否 能忘记你
梦里 再见到你
我知道我不能 没有你
既然两情相愿
为何不能见面
既然朝夕想念
为何你避而不见

心里我问自 己
是否能忘记你
梦里再见到你
我知道我不能没有你

既然两情相愿
为何不能见面
既然朝夕想念
为何你避而不见

心里我问自己
是否能忘记你
梦里再见到你
我知道我不能没有你
我知道我不能没有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