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又下着小雨小雨它一点一点滴滴一点点一滴滴它飘来飘去像去年那场相遇那天也下着小雨雨中的你是那样美丽我问你是否喜欢和我一起你笑着无语...">  今夜又下着小雨小雨它一点一点滴滴一点点一滴滴它飘来飘去像去年那场相遇那天也下着小雨雨中的你是那样美丽我问你是否喜欢和我一起你笑着无语..." /> 【wz 翻唱】 雨中飘荡的回忆 - 博客 | 文学城

岁月如风

如风的岁月里依稀有几行深深浅浅的脚印 ,,,,,,
个人资料
正文

【wz 翻唱】 雨中飘荡的回忆

(2010-09-05 07:45:01) 下一个

 

今夜又下着小雨
小雨它一点一点滴滴
一点点一滴滴它飘来飘去
像去年那场相遇
那天也下着小雨
雨中的你是那样美丽
我问你是否喜欢和我一起
你笑着无语
那一天这世界是多么美丽
尽管天上的小雨一点一滴滴
空气中飘荡着你那芬芳的气息
任小雨落在我的头顶

今夜里我又站在雨里
任感情在小雨里飘来飘去
我问我自己是否还在爱着你
就这样轻易的放弃
今夜又下着小雨
仿佛又看到你的背影
我想要告诉自己不在爱你
但奈何这滴滴小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ouyou~的评论:
悠悠换的新装好漂亮啊!谢谢你的甜果酱和问候:))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的评论:
问候沙发上的小小,给你送纸巾来了:))
谢谢你喜欢!
youyou~ 回复 悄悄话 过来问候一下俺们滴情歌王子:D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好伤感的歌~~~~5555555 好听极了!!!

祝福如风兄新的一周快乐!!!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SF~~~~~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