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风

如风的岁月里依稀有几行深深浅浅的脚印 ,,,,,,
个人资料
正文

【wz 翻唱】手心里的温柔

(2010-09-18 04:35:37) 下一个

 

你在我身边相对无言
默默的许愿对爱的依恋
牧场的炊烟装点着草原
爱相拥着牧归的少年

你在我身边把我的手牵
牵着我手心不变的誓言
高高的雪山祝福我们
爱在这一刻永恒永远

爱到什么时候要爱到天长地久
两个相爱的人 一直到迟暮时候
我牵着你的手 我牵着你到白头
牵到地老天荒 看手心里的温柔

你在我身边把我的手牵
牵着我手心不变的誓言
高高的雪山祝福我们
爱在这一刻永恒永远

爱到什么时候要爱到天长地久
两个相爱的人 一直到迟暮时候
我牵着你的手 我牵着你到白头
牵到地老天荒 看手心里的温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燕子28的评论:
燕子好!谢谢你来听歌鼓励!很高兴你喜欢~~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祝福有情人牵手到白头!
如风的歌声优美动听!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