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风

如风的岁月里依稀有几行深深浅浅的脚印 ,,,,,,
个人资料
正文

【原创】《爱的毒药》wz

(2010-05-02 05:06:00) 下一个



爱的毒药
摆在我的前方
致命的药粉
有着美丽的包装
清亮的液体
散发诱人的芳香
明知道它会让生命受伤
为何我还把它喝下
明知它会将神经麻醉
为何我还紧握不放

爱的毒药
你有无法抗拒的力量
爱的毒药
我心甘情愿把你喝下
为了心爱的她
我宁愿把自己的生命献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藤蝉美言,问好!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啊!

又开始写诗啦,厉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