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风

如风的岁月里依稀有几行深深浅浅的脚印 ,,,,,,
个人资料
正文

【翻唱】《感谢你》by wz(附山口百惠性感写真,慎入:))!)

(2010-04-24 00:16:09) 下一个


歌词大意:

你的痛苦这样深重,
都是因我一身引起。
我的苦果我来吞下,
请求你能够原谅我 。
我还求你,
从今以后完完全全,
把我遗忘。

希望你珍惜你自己 ,
迈步走向阳光。
秋风阵阵吹,
树叶枯黄,
一片一片飘零 ,

分手时刻,
令人心碎,
一分一秒临近 。

我爱笑,我爱流泪 ,
我爱闹又任性,

只是自从和你在一起,
温柔清泉滋润我心田。
我要衷心地感谢你!
还有多少时刻,
我能得到你的爱?
还有多少时候,我能活在你身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秋的评论:
哈哈,谢谢紫秋甜果酱:))
紫秋 回复 悄悄话
超喜欢的歌,俺不懂日文啊,就觉得是在听日本歌星在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