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风

如风的岁月里依稀有几行深深浅浅的脚印 ,,,,,,
个人资料
正文

【翻唱】爱是你我 by 岁月如风/云朵(绑架)

(2010-04-14 06:06:50) 下一个

 

 


爱是你我

原唱:刀郎/云朵

爱是你我
用心交织着生活
爱是你和我
在患难之中不变的承诺
爱是你的手
把我的伤口抚摸
爱是用我的心
倾听你的忧伤欢乐
爱是你我
用心交织着生活
爱是你和我
在患难之中不变的承诺
爱是你的手
把我的伤痛抚摸
爱是用我的心
倾听你的忧伤欢乐

这世界我来了
任凭风暴漩涡
这是你爱的承诺
让我看到那阳光闪烁
爱~~拥抱着我
我能感觉到它的抚摸
就算生活
给我无尽的苦痛折磨
我还是觉得幸福更多
觉得幸福更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的评论:
小小别哭啊,给你加长沙发。。。谢谢你喜欢!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开颜的评论:
谢谢开颜光临,很高兴你喜欢。
我的话筒换了一个,上次那个用了没几天就坏了,厂家寄来个新的。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555555...小小的沙发也没有了!!坐板凳欣赏哈!!

"爱是用我的心,倾听你的忧伤欢乐..."

深情款款的诉说着心思...唱得真好!!!钻鼎
开颜 回复 悄悄话 哇哇哇!这也太强大了!太好听!很匹配的!!鼓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