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风

如风的岁月里依稀有几行深深浅浅的脚印 ,,,,,,
个人资料
正文

会哭的人不一定流泪

(2010-03-24 17:13:38) 下一个


会哭的人不一定流泪


翻唱:岁月如风 摄影:岁月如风 编辑:小小


不要以为
受伤受得多的话
就可以不再心碎
要以为
跌倒跌得多的话
就可以不在意伤口


当我和你分手的时候
你看不到我的背
我心中呐喊的时候
你看不到我的伤悲


啊 ~会哭的人不一定流泪
会哭的人不一定流泪
会痛的心已经分不清是非


爱你是不是有罪
不要以为
受伤受得多的话
就可以不再心碎
不要以为
跌倒跌得多的话
就可以不在意伤口


当我和你分手的时
你看不到我的背
我心中呐喊的时候
你见不到我的伤悲

啊 ~会哭的人不一定流泪
会哭的人不一定流泪
会痛的心已经分不清是非
爱你是不是有罪
啊 ~会哭的人不一定流泪
会哭的人不一定流泪
会痛的心已经分不清是非


爱你是不是有罪
不要以为
被太多人包围的话
就可以不要安慰


 

03-20-201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很棒的制作,高雅大方美不胜收。
谢谢小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