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风

如风的岁月里依稀有几行深深浅浅的脚印 ,,,,,,
个人资料
正文

【原创】美丽的精灵 by wz

(2010-01-11 01:46:02) 下一个

 

改版:
昨夜我梦见了一场雪
晶莹的雪花飘飘洒洒
飘满山川大地
也撒满我的心扉

雪花啊 洁白的精灵
你飘自遥远的天边
神奇的身世令我着迷
你有着浪漫的情怀
宁静美丽让我陶醉
悄悄地
你飘入我的梦境
舞姿翩翩
唤醒我尘封的记忆
柔情片片
将甜蜜溶入我的心底

雪花啊 我美丽的精灵
就让我化成一缕轻风
随你一起自由地飞舞
就让我静静地拥着你
直到一起快乐地消融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的评论:
谢谢小小喜欢,周末愉快!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如风兄周末快乐!!!深情的梦....美丽的雪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1? 俺在后院种了点油菜,卡卡咋知道滴???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小阿风肥肠油菜捏!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
谢谢藤蝉,期待你的精彩演绎!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再次来欣赏美丽的精灵,可否将诗文贴出来,我想拿去朗诵。谢谢!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illiamzou的评论:
是我把这个贴和你的另外一个贴搞混料。。。就是你今天贴的歌贴。。。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韵
谢谢林韵,这么巧你刚刚留言就被我看见了。
你觉的不一样吗?应该是一样的吧,估计那边的色彩感觉更好。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赞如风的梦中雪诗中情
好像更偏爱知音的那个贴子呢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雨的季节的评论:
好,读起来更顺口。谢谢飘雨!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建议一下:
就让我化着一缕清风可不可以改成“就让我化成一缕清风”这样读起来更顺口些,咔咔~
俺不会做诗,不懂乱说一气哈~~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
谢藤蝉美言,祝你一周快乐!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洁白轻盈的雪花,在你的笔下浪漫而温馨!好文采,赞一个!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婉如清扬的评论:
谢谢婉儿美言,问好!
婉如清扬 回复 悄悄话 情真意切~~画意诗情~~~美~~:)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燕子28的评论:
欢迎燕子平安快乐地坐沙发!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终于坐一次沙发了。
美丽的心情,深情地诗篇!
燕子问好如风,祝新的一周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