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风

如风的岁月里依稀有几行深深浅浅的脚印 ,,,,,,
个人资料
正文

【翻唱】会哭的人不一定流泪 by wz

(2009-12-05 19:40:52) 下一个
这是一首很好听的歌,喜欢就唱了。希望歌中的忧伤不要感染你的情绪,快乐的接着快乐,不快乐的就当作排解忧伤。
不要以为
受伤受得多的话就可以不再心碎
要以为
跌倒跌得多的话就可以不在意伤口
当我和你分手的时候
你看不到我的背
我心中呐喊的时候
你看不到我的伤悲
啊 ~会哭的人不一定流泪
会哭的人不一定流泪
会痛的心已经分不清是非
爱你是不是有罪
不要以为
受伤受得多的话就可以不再心碎
不要以为
跌倒跌得多的话就可以不在意伤口
当我和你分手的时候
你看不到我的背
我心中呐喊的时候
你见不到我的伤悲
啊 ~会哭的人不一定流泪
会哭的人不一定流泪
会痛的心已经分不清是非
爱你是不是有罪
啊 ~会哭的人不一定流泪
会哭的人不一定流泪
会痛的心已经分不清是非
爱你是不是有罪
不要以为
被太多人包围的话
就可以不要安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潇潇的评论:
欢迎新朋友光临。
新年快乐!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这首歌,刘紫玲唱的。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咔咔,肥肠爱听你滴匪语,谢谢稀饭~~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肥肠深情。。。 像蒸滴4滴! 唱滴横好!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雨的季节的评论:
你的耳朵好灵,是梨花老师帮我处理过,上次那个我弄得不好,回声很大的样子。呵呵,mm和gg是不一样滴哦~~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①?是重新唱过了,还是重新化妆过了,好些比我刚听的时候效果好了很多~~俺会哭,可是一定要流泪,那才情真意切不是?咔咔~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燕子28
谢谢小燕子欣赏。这首歌太感人,我也是唱得情不自禁啊,呵呵。。。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没办法,你那忧伤的歌感染了我的情绪。。。
赞一下,因为你唱得好深情好感人!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把酒话桑麻的评论:
桑麻心也抖啦?只要不是抖得太厉害应该就没事:))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深情啊,不让流泪,可以让心颤抖吧。哈哈。。。

好听。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韵的评论:
不好意思让你心颤,谢谢听歌!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会哭不流泪?那算哭吗。。。呵呵

这个太深情料,心都颤了,很有感染力哈 ~~~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
呵呵,不是唱了吗:会哭的人不一定流泪,就是不会流泪洛~~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听,很感人!

不知你唱的时候流泪了吗?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ark_Fire的评论:
谢谢dark fire喜欢,你的倍数好大啊,有点数不过来乐。
呵呵,这个,真的。。。有:))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谢谢红尘听歌和欣赏!
Dark_Fire 回复 悄悄话 唉,第三把交椅,这个,可以有。

很棒!!大赞X1000000
如风的歌让我想起童安格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的一首歌,如风唱的好深情呀!好听!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雨的季节的评论:
呵呵,谢谢坐沙发,上杯香茶慢慢听:))
这个整的不好,回头录个新版你再来听哈~~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沙发!终于坐到一回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