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风

如风的岁月里依稀有几行深深浅浅的脚印 ,,,,,,
个人资料
正文

《杜十娘》翻唱:贴心宝贝

(2009-11-29 23:51:06) 下一个
在知音论坛听到贴心宝贝唱的杜十娘,比我原来cd里听的还要好听,喜欢的8得了,征得同意,把它抱回家了。谢谢知心宝贝优美动人的歌声!
 

 

 

 

 

 

 

 

 

 

 

 

 

 

 

 

 

 

 

 

 

 

 

 

 

 

 

 

 

 杜十娘 

  孤灯夜下 我独自一人坐船舱

 船舱里有我杜十娘 在等着我的郎

 忽听窗外 有人叫杜十娘

 手扶着窗栏四处望 怎不见我的郎

 啊~~~

 郎君啊 你是不饿得慌

 如果你饿得慌 对我十娘讲

 十娘我给你做面汤 郎君啊

 你是不是冻得慌 你要是冻得慌

对我十娘讲 十娘我给你做衣裳

 啊~~~

 郎君啊 你是不是闷得慌

 你要是闷得慌 对我十娘讲

 十娘我为你解忧伤 郎君啊

 你是不是想爹娘 你要是想爹娘

 对我十娘讲 十娘我跟你回家乡

 啊~~~

 郎君啊 你是不是困得慌

 你要是困得慌 对我十娘讲

 十娘我扶你上竹床 十娘呀杜十娘

 手捧着百宝箱 纵身投进滚滚长江

 再也不见我的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燕子28的评论:
欢迎燕子听歌!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是啊,唱得真棒!给宝贝鼓掌献花!抱抱!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很好听,唱得真棒,谢谢你的歌声!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如风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