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风

如风的岁月里依稀有几行深深浅浅的脚印 ,,,,,,
个人资料
正文

【原创】轻轻握住你的手

(2009-10-24 23:39:07) 下一个

我在蓝天这端
你在地球那头
命运的方舟
载你驶入我的心湖
轻轻握住你的手
心中荡漾起甜蜜和温柔

我在黑夜这端
你在白昼那头
闪烁的星斗
将我的思念传送
轻轻握住你的手
渴望穿越这茫茫夜空

我在风的这端
你在雨的那头
凝望的眼眸
传递着心中的问候
轻轻握住你的手
我们在风雨中彼此相守

我在春的这端
你在秋的那头
季节的更换
抹不去期盼的回首
轻轻握住你的手
真诚是我们不变的承诺

我在人生的这端
你在缘份的那头
生命的彩虹
将我们牵引到梦的路口
轻轻握住你的手
让欢乐永远伴随你和我


(wz原创诗词,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Photobucke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谢谢红尘的祝福,谢谢美言!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如风好诗,深情感人,祝福你幸福快乐!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把酒话桑麻的评论:
Oh, so nice to see you back! i am very well, thanks for asking. How are you?
It looks much quieter without your visit:))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you more often!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好温暖深情地诗,音乐也好听。
威廉你好吗?祝你永远快乐!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
这版稍做过些修改,谢谢藤蝉喜欢。也祝你幸福!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燕子28的评论:
好久不见,燕子好吗?谢谢喜欢,祝你天天快乐!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温暖的牵手,幸福的期盼!

写的很美,祝你永远幸福!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轻轻握住你的手,和你一起唱响心中永远的歌!
深情感人的诗篇,祝愿William幸福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