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风

如风的岁月里依稀有几行深深浅浅的脚印 ,,,,,,
个人资料
正文

【原创】爱似春风

(2009-07-04 09:46:21) 下一个



如果没有春风
花儿不会开放
如果没有树林
鸟儿不会歌唱
如果没有太阳
月亮不会发光
如果没有星星
天空不会灿烂

如果没有你
我不会知道花的美丽
如果没有你
我不会感受情的温暖
如果没有你
世界只是昼与夜的单调重复
如果没有你
明早醒来的时候
我会在心中感到一丝凉意

亲爱的
你的爱似春风
吹开了我心中沉睡的花朵
你的情是那片密林
为我疲惫歇息时提供一份宁静
你的牵挂是我的阳光
照亮我明日前行的旅程
你深情的注视
是我心头最亮的星星
夜夜闪烁着
爱和
思念的光芒

 (wz原创作品,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ink to reading of this poem 朗诵:藤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周末来访!谢谢蝉mm喜欢!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好美,爱似春风!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