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风

如风的岁月里依稀有几行深深浅浅的脚印 ,,,,,,
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夜我心无眠》 朗诵:飘雨的季节(zt)

(2009-07-03 01:44:47) 下一个



                                夜幕已悄悄降临
                                窗外的世界开始沉寂
                                望着苍茫的夜空
                                我的思念像一道止不住的清泉
                                溢过我的心房
                                飘向茫茫天际
                                流向远方的你

                                亲爱的
                                你可知道此时此刻我是多么想你
                                你是不是已进入甜甜的梦乡
                                在梦中你是不是让我紧紧的拥在怀里
                                你是不是也在倾诉着对我的思念
                                你的脸上有没有露出满足的微笑

                                此刻我多希望是远方的一颗星星
                                或者是垂在你窗前树枝上的一片树叶
                                这样我就能看到你熟睡的样子
                                感受你的呼吸

                                我愿是明早洒落你床头的一缕阳光
                                或者是一丝淡淡的新鲜空气
                                这样我就能在你醒来的时候
                                送上清晨第一声的问候
                                一个深情的热吻

                                可是亲爱的
                                这一切我都做不到
                                我只能对着星空轻声呼唤你的名字
                                任凭思念的泪水滑落我的脸颊
                                多情的月亮如果知道我的心
                                它一定能将我的思念传达给梦中的你

                                亲爱的, 你感觉到了吗
                                今夜
                                我的心将再次为你无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晕哦,还是感觉没有读到位~等俺找到感觉的时候重新再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