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风

如风的岁月里依稀有几行深深浅浅的脚印 ,,,,,,
个人资料
正文

【原创】梦中的你

(2009-04-27 18:07:49) 下一个


梦中的你

打开信箱

看到你的来信

感觉好像看到了你美丽的笑容  

你在信中说 

你感觉靠我很近 

你说 

你听到了自己的心跳 

这是真的吗
你的话
让我真的很快乐
自从认识你的那天起
你就像是我梦中等待了千年的那个人
你是我的梦想,
我的期待
你的温柔和美丽不断轻轻地拨动着我的心弦 

你的出现

让我的世界不再单调重复

你的音容笑貌

让我魂牵梦绕

我仿佛时刻都能闻到你的醉人芳香

尽管我们相隔的那么远 

我们的心却是这么的近

静静地聆听 

就会感受到彼此的每一次颤动

你遥远的一声问候
是我一天中最温馨的回忆
你的点点滴滴
是我分分秒秒最甜蜜的牵挂 

我知道, 因为有你 

我的人生将会更加丰富 

因为有你 

我会努力飞得更高 

人说前世情今世缘

茫茫人海中你我的相识不会是偶然

让我们珍惜命运之神这一美丽的安排 

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前世情缘

珍惜今天

珍惜明天

珍惜我们共同拥有的这份快乐 

  WZ 原创作品,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梦中的你
 



请点击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梨花侵梦的评论:
很耐人寻味的歌名呵~。
爱是没有空间距离的。近在咫尺可能无缘相识,远在天涯却可能铭心刻骨。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让我想起这首歌: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45292299.mp3
最远的你是我最近的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