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从昨天中午到刚才情绪都很低落

(2009-09-17 15:31:30) 下一个
起因是最近老公有压力,因为工作上的事。我就陡然间感觉了,然后情绪上就有些崩溃。真是羞死人了,被还未发生的事情,产生如此多的担忧。于是各种胡思乱想的念头都涌上脑海。老公还是很体贴的说,陪我散步。可是我一边散步一边哭,把他急得。问我怎么了,我也不说话。当时就是不想说,就是一个劲的哭。一直到刚才,看了一个单亲妈妈的blog,我才好起来。唉,真是的,我是个准妈妈呀。我多幸福呀。人家单亲妈妈,都能过得那么快快乐乐的,我怎么把困难想得那么巨大。当然,我给了自己一个很好的借口,因为我一直身体不好,担心以后不能给孩子创造好的成长环境。可是话说回来了,我们小的时候,也是出生在普通家庭,穿的也不好,爸爸妈妈也经常吵架,可是大多数的时候都是快乐健康的,成绩也好好的。能考上大学,能出国留学。一切证明,生活条件好,不是孩子健康成长的必要条件。父母的爱,和教育,才是最重要的。孩子教育好了,自然能够为自己创造幸福。虽然人生充满了变化,但是我们不能因此而杞人忧天啊。妈妈,是乐观的代名词。希望自己能逐渐的乐观起来。另外,再去看OB,应该问问她,我是不是有些blu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