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被宝坛的妈妈感动了

(2009-06-08 13:35:21) 下一个
看了舒眉妈妈的文章,好感动哦。真惭愧,我总是乱发脾气。还经常和家里那个永远没有怀孕机会的老公计较来计较去,他那么笨,怎么知道我难受啊。

不过最近老公表现好好啊!上周四,我又突然头晕剧烈呕吐,在床上躺了整整两天,都是老公给我做饭。好了之后,我怕这头晕再犯,也没做什么家务。都是老公在做饭。一日三餐,真难为他了。还要上班。

不过,如果能顺顺利利等宝宝出生,母子健康,他这做爸爸的也没有白辛苦。日后,会少许多烦恼和担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雨夜听琴 回复 悄悄话 怀了孩子不可以总不开心,对宝宝不好的。
要情绪稳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