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真是个懦弱的人

(2009-04-18 15:22:44) 下一个
怀孕10周零4天。每天不是看网络电视,就是在网络上打打牌。没工作,也不想学习。想想未来,如果不读书了,能找个什么样的工作呢?工作以后能胜任吗?没有信心,日子也过得极其颓废和懒散。本该出门散散步,可就是不想动。自己折磨着自己。想想,孩子如果出生了,也像我一样懒散颓废,那日子得多难过呀。我真不适合有孩子。非常佩服那些做事有计划有主见的姐妹们,最不喜自己这样志大才疏、好高骛远的人。偏偏我又怀孕了,真不想生出另一个我来。



冰激凌不能吃了。刚刚吃了一碗,就全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草果和孜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不上网能做些什么呢?老公是不太爱讲话的人。又厌学。不喜逛街(孕前也如此)。不知道做什么。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怀孕用电脑不太好。你先戒网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