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胎动更明显了

(2009-09-17 15:20:05) 下一个
朋友问我,现在宝宝经常踢吧。我说,他现在不怎么踢了,他好像经常在里面翻身什么的。动的速度很快。一开始,我都跟不上他。他在某地动了一下,等我的手摸到的时候,他已经跑到另外一个地方了。小小的房子都让他转遍了。以前只是喜欢在我肚皮的右侧拱来拱去的,现在会在左侧拱拱,昨天在肚皮中间拱了几次。虽然不舒服,但是还是高高兴兴地和他玩了一会儿。宝宝活跃的时候,我揉一下肚皮,他就会跟着动一下。我的孩子,我祝福他健康活泼,顺顺利利地来到这个世界上。只要做个快乐而有责任心的男人,有个普通而温馨的小家,我就放心了。我作为妈妈的使命也完成了。我感谢孩子给我带来的希望和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